学生园地
荣誉榜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荣誉榜 >> 正文
数字经济学院获中行杯·四川省职业院校会计技能大赛二等奖
发布者:代燕   发布时间:2022-11-13

11月11-12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2022年“中行杯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会计技能赛项在四川财经职业学院举行。全省120余支代表队参赛,规模空前。学校数字经济学院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师生,在全省高手如云的激烈角逐中,顶住压力、迎难而上,最终刘慧敏、严琼等学生团队获得财务与管理会计、智能财税两个赛项全省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全省会计技能大赛均对标国赛标准,以团队为单位进行较量,是对各校财经类专业财税综合技能的全面检验。数字经济学院一直推行“岗课赛证”一体化教学模式已初见成效,今后我院将继续狠抓专业内涵建设,深化三教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文:代燕/图:田琴/审核:任欣/编辑:唐均秀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