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作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作品 >> 正文
2017级市场营销专业学期项目周报展示(五)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4-24

用心收获成长——2017级市场营销学期项目·天立早教

  转眼之间我们在天立国际早教中心跟岗实习已经过去一个月了,从最开始对工作的陌生到现在的熟悉,我们在过程中学习、总结,掌握了营销话术、沟通技巧,能够单独去完成一些宣传、销售任务。并且通过一个月的接触,企业也根据我们每个同学的兴趣、优势,把我们安排到了相应的岗位,例如:学习过学前教育专业的同学,被分配到儿童之家担任副班等。

  除了常规工作,我们还参与到大型活动中去学习、锻炼!

  一、2019年3月30日亲子迷你马拉松

  CB0404C7ED94B23646A009DCF71FE179

  我们实习的新老师分别参与了不同的活动环节,有负责签到的、引导的、讲解的,面对的最大挑战就是最开始家长们蜂拥而至,我们顿时手忙脚乱,以至于没有让家长获得更好的体验。

  在4月8日的周总结上,丫丫老师请每位老师谈了感受,重新给大家普及了做活动的一些流程、细节,让我们受益匪浅!以后我们还想再次参与这样的活动,我们会结合丫丫老师总结的要点,去协助组织活动的老师,特别是在游戏设置方面,一是避免重复,二是要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必要的设备一定准备好!

  二、2019年4月天立儿童之家开园

  

  我们感受了丫丫老师从门径系统、智能现碾鲜米机等设施,依次介绍到人员配备、餐食制作的全部讲解,最后还让老师们进行试讲。我们看到了天立早教的专业性,通过老师们的试讲,我们也学习到如何用爆点去打动顾客的心。

  在之后的外出派单或业务推广中,我们不仅会推广早教课程,还会将儿童之家的特色介绍给客户,一方面体现天立早教的综合性,另一方面能给家长们提供选择,能更好的满足需求,提高爆单率。

  

  

  

  天立国际早教中心的老师,特别是我们的队长们,一直都在为我们助力成长!想必我们能收获成长,能与他们并肩作战,是他们最大的期待!感谢天立国际早教中心的老师们,也很幸运我们的学校能为我们提供这么好的实习企业!我们会加油的!

  学期项目已进行了一个月,我们在学习、在沉淀,难免会遇到一些小问题,但是在这样好的学习环境下,我们会用好的状态去收获好的结果!关键是创造我们的个人价值!

                   文/谢飞燕

                                  指导老师:王平春老师  雯雯老师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