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作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作品 >> 正文
2017级市场营销专业学期项目周报展示(六)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5-24

 名酒都网--“春风十里,有酒有你”

  本网消息,2019年4月1日至4月5日,本期是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2017级市场营销专业10名同学在名酒都网科技有限公司做学期项目的第五周,本周企业主要任务是让我们在店铺进行日常任务的学习以及为“春风十里,有酒有你”这个活动做准备,并让它在开展期间取得很好的效果。

   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进行一个宣传,让更多人知道名酒都网,以及让大众知道名酒都网上新的酒类和在做活动的酒品,这也是名酒都网线上线下的一个福利大反馈。      

    近两年来,名酒都网企业线下实体店铺逐渐增多,企业也收获了诸多好评,在如今电商行业繁荣,线下实体店出路较艰难的背景下,名酒都网企业能从中脱颖而出,必然有着无法忽视的优势。一个企业要想走的长久,就得拥有自己的特色,注重创新,这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而名酒都网企业在这一块就十分看中,不管是线上还是线下,名酒企业的销售模式都在日益创新,而对于其他企业没有的,自己原有的优势,也是努力让它更加持久,使其成为本企业的一个显著特色与标识。  

  在名酒都网企业学习的这段时间里,我们也是收获颇丰,不仅知道了关于红酒的一些知识文化,还学习了企业的独特销售模式,以及企业的一些宣传方式和其逐渐被大众接受信任的优点之处。而这些所收获的东西,对我们以后的人生都会有着很大的帮助,它会让我们在职场中如鱼得水,能够将工作做的更好,在企业里学到的团结协作,坚持勤奋也将会成为我们身上重要的品质。不论以后我们从事于何种职业,这些东西都会是一笔宝贵的财富,令我们受益终生。  

                                                                                                                                                                  图/文:何旭琴   指导老师:王平春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