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作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作品 >> 正文
2017级市场营销专业学期项目周报展示(七)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5-24

好利蛋糕,美好生活

  好利蛋糕·龙马潭区空气蛋糕PK赛

  4月14日起至4月21日,本周主要工作重点:主推空气蛋糕。直至4月19日完成目标销售量,达到业绩。每日每位前厅导购人员至少完成10盒空气蛋糕的销售量,不达每日目标不下班!

  4月14日中午12点00分,好利天立店王亚玲店长召集全体人员开会,店长叙说本周主要工作内容以及注意事项。具体内容如下:1.本周主推空气蛋糕,距离月目标还差400盒,周四周五空气蛋糕龙马潭区的PK赛,每位前厅导购人员完成40盒任务。因此,我们团队准备外出销售和移动积分兑换。

  2.在完成空气蛋糕销售目标的同时,再香酥棒和莲蓉蛋黄酥,以达到本月香酥棒和莲蓉蛋黄酥的销售业绩。

  3.好利天立店王亚玲店长讲述:为达本周空气蛋糕的销售业绩,在周四周五两天PK中,所有人员不得休假,全体9点到店上班,好利员工加班,泸职院学生上8小时下班。

  4.好利天立店店长王亚玲在工作群通知:4.15和4.16两天,分别派店内导购和销售员到生源店参加培训,培训时间是13.30~15.30,主要讲解移动积分兑换空气蛋糕的方案和新品粽子马上上市的铺垫。

  5.关于好利公司工资待遇有任何疑问在培训时提出,领导给出相应的解释和解决方案,以及在好利公司,所有实习生遇到的问题,都将一并解决。

  6.天立店属于龙南区比较忙的店,销售业绩一直领先,在此同时更要做好店内卫生、服务以及个人卫生,注意个人形象及仪容仪表。

  最后,在本周空气蛋糕的PK赛中,我们团队的感想如下:此次PK我们的主要外推营销方式是移动积分兑换,本店加上实习生总共有8位销售人员,周四周五兵分两队,每队3人,分别销售。我们团队在PK空气蛋糕也遇到很多困难,新品上市很多人不太喜欢这个口感,移动积分兑换,有些顾客不是移动客户,有些顾客不愿意相信我们,怕我们是欺骗者,不愿意给我们手机,也有些顾客有积分但是不愿意兑换……面对400盒的目标,天立店所有人员都没有退缩,每个人都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在外推,整个团队团结一致,在店长王亚玲的带领下,我们一家一家问,一个一个兑换,最后两天时间我们做到了!我们完成了428盒空气蛋糕的销售量!虽然目前仅仅只是在做学期项目,但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工作的艰辛和辛苦,任何事任何目标,都没有绝对的不可能,只要一个团队一起努力,一定可以做到。就算最后没有达标,结果也不会太差,我一直相信,一个团队一定比个人厉害!希望未来无论是学习,还是工作,我们都能团结一致,共同努力,最后完成目标,甚至超越目标!

  F2331AB6DDFC1FC39DBCDEB8551C445C

    好利蛋糕天立门店图

  edfe18132154714551d09e8568f794a

  全体人员交班集合会议图

  9d6e7063e4d04105070dd988879af1f

主推台及陈列产品图

  QQ图片20190422104534_看图王(1)

  主推产品外销图

                                                                                                       文/袁媛 图/谢静

                                                                                                       指导老师:吴雪莲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