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作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作品 >> 正文
2017级市场营销专业学期项目周报展示(十三)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6-28

三江房产

  我们所实习的单位是四川省新三江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新房团购、二手房买卖、房屋租赁以及与房地产有关的咨询业务等。

  一、日常工作流程:

  1.客户接待经纪人看到门店外有客户时应及时起身迎向客户。(注意仪表和微笑)。在询问客户问题时,经纪人应精神饱满,讲话声音要响亮,介绍或推荐房源基本信息要准确,快速。在介绍完基本信息后,礼貌的邀请客户到公司做详细了解。按客户要求,推荐适合客户的公司主推房源,并适时的了解一些客户的基本信息。(如:客户的购房目的,是不是决策者,付款能力,购房意向,目前的居住状况等。如果客户对公司的房源有兴趣则可以安排看房。如果暂时没有客户所需要的房源销售员应果断的告诉客户这样的房源可以在1或2天内帮他找到,此刻再向客户提出留个联系电话,并热情的递上自己的名片。

  2.配对在接到新房源后,应立即开始客户配对,选择自己在半个月之内的客户进行删选。列出意向客户。按客户购买意向,排序按客户购买力排序,选定主要客户逐一打电话给主要客户,约定看房。

  QQ图片20190606113138

  二、寻找客户

  刚刚进入的时候因为是新人没有什么顾客所以必须寻找自己的顾客。寻找顾客的方法有通过亲朋好友的介绍——通过打电话来寻找客户——通过网络——出去拉客户或者收集上门客。

  1.我们要做的第一步是通过自己的朋友亲戚的介绍,介绍客户来源,同样也可以通过网络上的微信好友,或者游戏里的朋友等通过一切途径来寻找客户。

  2.打电话,系统里有很多个电话号码,而我们负责的就是通过电话销售的方式洗客,和客户商谈来获得机会。

  3.同时可以在网络上发布各种信息,让很多浏览的人可以看到你的信息而来找你询问具体信息。

  4.出去发单子拉客户,也可以针对不同的人,例如:年轻男女因为快要结婚了可能会要买房子,中年人可能需要给孩子买房子,高档小区门口可能有钱人需要买第二个房子等等。

  5.如果运气好,我们甚至会在路边,电梯里,小区内偶遇到各种客户

  IMG_20190605_102914

  三丶匹配房源

  在找到客户的情况下,我们就需要根据客户的要求去匹配和客户要求相符合的房源,我们就需要了解到客户很多东西,例如:想要电梯还是多层,如果是多层客户对楼层的要求;想要选择的地区;对于装修的要求;首付款等等。

  为客户匹配房子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要从几万套房源中筛选出和客户最合适的几套房子,而后就可以带客户去看房了。

  四丶成功签单

  在客户看中某套房子后,绝大多数会还一个价钱,期间我们会在业主和客户之间做工作,在价钱相差不大的情况下我们会将双方约在店里面谈,因为面谈的机会更大,最终达成签单。

                                    小组成员:尹淳涛,杨婷,潘映荷

                                    指导老师:牟红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