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作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作品 >> 正文
2017级市场营销专业学期项目周报展示(二)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04-24

短短时间商院娇子竟有如此改变——2017级市场营销项目·向阳集团

  据李俊3月22日报道:3月18-3月24日这段时间是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实习实践队学期项目工作的第三个周,在这个周当中我们对工作的熟悉程度加深,也适应了新的环境,对工作有了一套自己的小方法,在这期间让我们的想法有了相应的改变。这个周我们的任务变得更加艰巨同时让各位同事的专注度也相继提升,做事更加的仔细、认真。

  市场部这周表现的愈发的成熟,分工也是明确。部门里面分成了两个小组由各自的组长管理安排,分成小组后成果明显都相应的明白自己的工作,目标也就更加的明确。市场部的同事认为虽然工作辛苦但很快乐充实,在锻炼我们的同时还能结交到很多朋友,并且觉得是非常有意义的。

  运营部上周经过调整在这周完成了电子传单工作,工作速度提升成果显著令人满意。在三周这么短的时间里,运营部的同事们虚心向公司的老同事请教,去学习自己在学校里学习不到的知识,自己的目标变得更加明确。运营部的同事对自己以后的规划更加的清晰,他们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了满满的期待。

  

  我们到公司实训的同学们在这段时间里感受到了公司对我们满满的照顾,让我们工作也更加的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具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同学们都有着良好的心态。应和了向阳集团的口号“生而无畏,战至终章”。我们公司每日都会开早会,活跃气氛,让我们一天有一个美好的开始,有着满满的正能量。

                                                                                                                                                                   文:李俊     指导老师:王平春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