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商学院2018年招生简章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2018-01-08

  商学院2018年招生简章

   

  市场营销专业(省重点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团队协作精神,具备扎实的市场调研与预测、市场拓展与运作、营销策划与管理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通过专科套读本科、技能考试提高学生的职业生涯持续发展能力。

   

  专业特色:注重学生策划能力和执行能力的培养,白酒营销特色鲜明,师带徒、推动工学交替和工学结合的学期项目教学成果显著。与泸州老窖集团、郎酒集团、四川金甲虫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链家地产等企业开展校企合作。

   

  金融管理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诚信、合作、敬业精神的职业素质,掌握金融基础理论知识,熟练服务营销、客户理财等业务操作技能,具备“一技之长+综合素质”的高技能应用型人才。通过专科套读本科、技能考试提高学生的职业生涯持续发展能力。

   

  会计

  培养目标:培养熟悉经济法律法规、通晓会计准则,掌握会计电算化必备专业知识与技能,具备从事会计核算、利用会计信息进行决策的高级应用型专门人才。通过专科套读本科、技能考试提高学生的职业生涯持续发展能力。

  专业特色:本专业设有财务会计与财务管理方向,着重培养财务管理应用能力,通过会计岗位业务模块化教学提高学生的职业技能。

   

  电子商务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网络营销知识,具备网络营销策划能力,熟悉网络营销技术,适应网络时代企业营销发展需求的高素质网络营销人才。通过专科套读本科、技能考试提高学生的职业生涯持续发展能力。

   

  专业特色:突出提高学生对现代网络营销技术的运用水平,注重网络营销与策划技能、网上创业与经营、电子商务项目管理、新媒体营销技能的培养,使学生具备综合运用传统营销与网路手段进行营销活动和管理的能力。与百度、泸州老窖集团、名酒都网、泸州御酒等企业合作开展网络营销学期项目教学。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