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商学院与长安民生物流成功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sxy   发布时间:2020-11-04

11月2日晚上,商学院与长安民生物流有限公司在萧秋厅共同举办了校园招聘会。长安民生物流校招代表、辅导员陈幸吉以及商学院2021届市场营销、电子商务专业的同学们到场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上,公司招聘人员首先通过PPT简要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经营业绩、企业概念等相关信息,并说明了公司的集团概况、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和产业方向等,重点强调了公司的本次招聘人员工资薪酬以及晋升路程。最后,大家都踊跃的加入了本次招聘会的微信交流沟通群,以便了解更多自己关心的问题,同时也现场填写了招聘表格并且为他们安排了现场面试。

最后随着招聘会进入尾声,同学们也对本次招聘会的公司得到了深入的了解,并且也为以后进入社会奠定了一定的基础。希望同学们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公司岗位,本次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

文/陈幸吉 图/陈幸吉 审核/王璟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