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产教融合 协同育人——泸职院举行首旅建国集团跟岗实习宣讲会
发布者:泸州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3-09-20

   9月11日,北京首旅建国跟岗实习宣讲会在求实厅举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泸州)商学院、文旅学院、中国酒业学院、师范学院450余名学生参加会议。学校党委书记何杰、泸州建国饭店总经理周小燕出席会议。

   周小燕从首旅集团介绍、首旅酒店集团介绍、首旅建国介绍、“我”在“建国”的机会、加入建国等五个方面进行详细宣讲。作为国有企业,北京首旅建国在全球酒店行业名列前茅,有明确的岗位晋升通道、优越的薪酬福利待遇。本次跟岗实习有详细的培训安排,13家首旅建国旗舰店向学生提供了121个岗位。

   何杰与学生们进行深入交流,语重心长,发自肺腑。何杰提出,学生们要在实践中强技能。要从书本中学习,从课堂中学习,更要从实践中学习,从岗位中学习,不断提高自我要求,追求学历提升。何杰建议,学生们要在大平台里高就业。北京首旅建国与我校有深入的实习合作,本批次所选酒店均为国企,其中有7家隶属于国资委、1家隶属于公安部、2家隶属于所在地方政府。企业高度重视实习生培养,学生跟岗实习,待人接物、为人处世等综合素养均能显著提升,毕业转正后有获得国企编制、五险二金的机会。何杰希望,学生们要在大城市里增见闻。本次实习酒店主要分布在北京、杭州、苏州、广州、西安等发达城市,学生一定要在优越的城市环境中抓住发展机遇,开阔眼界,增长本事,提高综合素质。

   接下来,学校将切实做好跟岗实习安排,确保学生实习安全高效平稳有序进行。


   跟岗实习酒店如下:

▲北京亚洲大酒店

(国企,隶属于公安部)

▲北京国际饭店

(国企,隶属于北京市国资委)

▲北京建国饭店

(国企,隶属于北京市国资委)

▲北京民族饭店

(国企,隶属于北京市国资委)

▲北京前门建国饭店

(国企,隶属于北京市国资委)

▲北京京伦饭店

(国企,隶属于北京市国资委)

▲北京工大建国饭店

(国企,隶属于北京工业大学)

▲西安建国饭店

(国企,隶属于北京市国资委)

▲广州建国饭店

(国企,隶属于北京市国资委)

▲渭南建国饭店

(国企,隶属于鸿基世业集团)

▲汀州建国饭店

(国企,隶属于汀州市国投集团)

▲苏州黎华建国饭店

(国企,隶属于苏州市吴江文化旅游发展集团)

▲杭州白马湖建国饭店

(国企,隶属于杭州滨江区政府)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