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寒假不断线 暖心促就业
发布者:泸州商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05

   为方便学生寒假期间求职和办理相关业务,帮助学生进一步探索生涯发展、提升就业能力,解决求职就业中的“急难愁盼”问题,泸州商学院在寒假期间持续开展“寒假促就业暖心行动”,为学生提供贴心暖心的就业指导服务。

·就业岗位信息不断线

   泸州商学院通过班级群等持续为推送招聘信息。

   同时,不断提示学生通过国家“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智联招聘、前程无忧、伯乐校招、中研博硕网等平台,了解相关招聘活动信息,并利用返乡机会积极参加各地举办的线上线下招聘活动。

·就业指导服务不断线

   泸州商学院就学生反映较为集中的三方协议、就业选择、人际沟通等问题,通过线上班会形式及时进行答疑解惑。

   积极向学生推介全国大学生学业与职业发展平台等,要求学生观看丰富的“互联网+就业指导”公益直播课程等,提升就业技能技巧。

·岗位资源拓展不断线

   泸州商学院班子成员利用寒假期间,积极与校园招聘企业对接,了解学生岗位适应情况,关心学生工作生活。同时,积极拓展合作企业资源,与如家集团等就联合开展人才管理人才培养,开办订单班等事宜初步达成一致。


分享到:
0首页 1学院概况 2专业建设 3科技服务 4直通本科 5党建学工 6学生园地 7招生就业 8校友世界 9下载中心 10泸州职业技术学院